21天的動態我只參與了13天,因為我的頭腦跟我的身體吵架,所以身體輸了,頭腦贏了……

但這13天裡我從肉體的酸痛感到人生的傷痛,從質疑到懷疑直到相信,質疑的是期待它會有什麼?

懷疑的是它會改變我什麼?

相信是我不相信自己可以早上6點起床然後路程30

只為了重覆在一個空間重覆做5個動作的我可以?

可是13天裡從每天的變化和變動讓我慢慢感到一點一點的不同……

我覺得我洋蔥一樣,一層一層被剝開但不痛很爽快……

謝謝李大師這一路的心靈滋養,同學們的陪伴……

我因這樣知道我是誰……

 

補21天動態感言:

今天延續的狀況,我發現我忘記感謝一直在我背後支持我,愛我的那個男人……

謝謝他才有今天的我……

我會告訴他我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