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衣未列人騎馬上山去打獵。
可是收穫並不是很好,所以就很沮喪的騎家中的馬回家。
回家途中馬突然踢到一瓶罐子,依照慣例瓶蓋打開瓶神就跑出來了ㄚ^^
瓶神跟獵人說你回去想想,我給你三個願望你想想明天就會實現了。
獵人不疑有他回去了,在洗澡前他想起瓶神說的,心中就想來試試看好了,反正不用錢。
就照照鏡子說我的臉不是很帥,我要變的根"李察吉爾"一樣帥。
進浴室把上衣脫掉...唉...都是肉,我想要跟"阿諾"一樣的壯。
接著把褲子脫吊...唉...OOXX...恩..我想變的跟我家的"馬"一樣。
 
時間過了
 
早上起床了,照照鏡子.....哇咧XX...比李察還帥。
衣服一脫....哇咧OOO...比阿諾還要壯可以拍魔鬼4了。
褲子一脫....哇咧OOXXYYZZ.....
 
 
她忘記他家的馬是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