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聽說鐵路局請人看守平交道的交叉點
便去應徵了
負責人說:
你必須接受嚴格的口試
冬瓜誇口說:
你盡管問吧
主考官問:
假如你在交叉點見到兩列火車都以很快的速度相對駛來
你該怎麼做
冬瓜:
我會立即吹哨子
主考官:
如果哨子吹不響呢
冬瓜:
那我會把紅上衣脫下來揮舞
示意火車煞車
主考官:
要是在夜晚發生呢
冬瓜:
那麼我會搖動手提燈
主考官:
假如燈裡剛好沒油呢
冬瓜:
那麼.......................
我會趕快叫我妹妹出來
主考官:
你妹妹???????????她能幹麻
冬瓜:
我會對她說
妹妹快出來
來看百年難得一見的火車對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