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極限小語

 

*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

*       問題是重播的記憶

*       清掉記憶,零感就能穿越了。

*       你的心智是你體驗當下狂喜的阻礙。

*       所有清理的方法 - 都是在幫助你移走神性計劃裡的阻礙。

*       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本質是自由,全然從過去解脫的自由。

*       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候,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完全的、完整的,以及對你好的事物。當你是你的真我時,你會自動以神性的思想、言語、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到完美;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作主,你就會自動以疾病、混亂、怨恨、沮喪、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

*       每個人都把自己視野的極限,當作世界的極限。

*       沒有什麼「外在」,不論你在任何時候想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從財務到人際關係,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探求:就是你的內在。

*       就人類而言,最要緊的是主觀的內在生命。然而我們對於行動的意志如何出現、如何在我們的意識中運作卻所知甚少。

*       清理、清理、清理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無論當下在你的靈魂裡發生了什麼,它也同時發生在所有的靈魂裡。覺悟到這個是多麼美妙的事啊!而更棒的是,我們該感恩這一切,我們能呼請神性的創造者,抵消在我們潛意識裏的記憶,到零的狀態,並且用神性的想法,語言,行為和行動充滿你的和所有人的靈魂。

*       我是你認為你看到的故事

 

 

 

*****     梵朵能量合一生活館  與您一同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