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訊息是要給你的。

可能的話,或許也可以給其他人一些參考。

從第一天的動態靜心團體中認識你,我看到你為自己那陷入苦惱的美麗的靈魂所付出的愛與努力,感到十分的感動與不捨。

付出總是會有回報,你的成長不只是我看的見,我想你也是這麼覺得。

那天你在電話中向我要求協助,我也給了予一些建議,可是我一直擔心你是否安好,幾次都想跟你做確認………我尋思著,我要甚麼?我擔心甚麼?這種情形下我能給甚麼?你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然後我終於知道我能做甚麼。

我第一件能做的就是信任,對於你要穿越痛苦煩惱到達快樂寧靜這個能力我不需要去擔心。

第二件能做的是陪伴,讓你知道你是一個人沒錯,但是你卻並不孤單,因為除了我還有梵朵裡的朋友都願意陪著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憤怒陪著你尖叫,更要陪著你慢慢成長,直到你也能在梵朵陪伴曾經和以前的你一樣受苦的靈魂。

你有能力,這我不懷疑。但在過程中的辛酸苦辣有時候真是需要一些支持,而在梵朵裡,我們隨時為你祝福,隨時為你伸出雙手,支持你鼓勵你,給你溫暖給你擁抱。而你一點都不需要客氣,因為你是十分值得我們這麼做,就像你絕對值得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一切。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