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之旅-心得報告-學員趙南榮

 

     當初參加真愛之旅課程,是因為工作上遭遇一些問題,自己無力解決,想藉上一些課程看能不能找出我要的答案,可是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每次參加課程,我都可以很放鬆,並把一週來有感而發的事或自己的想法或所遭遇的事在課堂講出來,想講多久就多久,這個課程創造一個空間讓學員可以很隨性把自己想表達講出來,這是很棒的,有時候把心中的苦或不順講出來,當下就得到療癒,就算沒有得到完全的療癒至少壓力可以減輕很多,或當場得到啟發。我發覺有時候在課程講的話,不見得你能講給你的配偶聽,不是能不能講的問題,而是整個時空環境都不對,氣氛而不對,心情也不一樣。
    
這個課程整季上下來,我發覺我最大的收獲,同樣的上班環境,我可以用輕鬆的態度面對,我的抱怨減少了,我可以看的比以前清楚,我的靈感增多,我的脾氣變好了。不僅讓我想到佛陀的一句話,我世上的最大功德是法佈施,我要說的是,寶惠老師作到,不用一句生硬的經文,死板的教條,一季下來,底下的學員全改變了,這才是真的佛、菩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