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預言

 

看過【2012】這一部電影的人,相信都應該記得裡面的劇情。

 

2012】故事描述2009年,

 

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

 

人類又該如去面對這一個毀面性的危機?

 

而這一切是真實的嗎?若它是真實的人類又該怎麼辦,

 

看過這一部電影之後,我問了我的指導靈這一個問題:

 

從【明天過後】 到【2012】都在告訴人類,

 

地球似乎即將毀滅,即將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這一切都是真的嗎?若是真的那人類該怎麼應對?

 

虛空中一個聲音這樣告訴我~

 

2012是一個終點但也是一個起點,

 

是一種舊有模式的毀滅,卻也是另一種新的模式的重生,

 

人類將由相互競爭的社會模式走向互助共生的高等心靈品質

 

人類將知道深入內在的探索大於外在追求的必要,

 

自己是自己的導師,而佛就是我,

 

宗教不再是絕對,宇宙意識即是道的一切

 

人類的集體意識提升,是對應災難發生的唯一方法!

 

這是祂們給我的答案….沒想到幾個月後公視的節目居然讓半信半疑的我

                                                    -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