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的主題是"面對&破除恐懼'...

(哇嗚~~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嗯~~嗯~~清清喉嚨...

老師為了降低我們的憂慮..

先來段爆笑版的"春嬌與志明"的故事做為開場白...

也從中學習到男女思考方式的差異...

只要秉持著一個原則...

女人需要傾聽支持...男人只要學會說"嗯嗯~~啊哈~~我了解..."就一切搞定...

男人需要洞穴與征服...女人只要學會表現"哇嗚~~你好勇,你好猛..."就一切搞定...

哈哈~~

 

今天的靜心冥想做的是"藍色之光"...

(聽班長說做這光之後會有代誌發生...有那麼恐怖嗎??

因為在療癒之前必會先引出內在深層的情緒與問題好讓我們有機會去解決它...

皮皮剉中~~)

 

好了...來看我此次的畫作吧...

前幾次在閉眼亂畫一通後...

總會加個幾筆讓它"美一點"...

而這次...神奇的是...

每張畫都為我呈現一個明顯的主題...

無論我怎麼想強加補充就是無法插上手...

所以,我決定跟著感覺走...就這樣吧...

不加一筆一墨,只幫它們取名...

(看著同學們唰唰唰認真執筆,我卻老神在在,悠哉的聽著音樂...)

第一張...名為"綠色之光"...

綠色...代表財富,代表富足...

第二張...名為"敏感度"...

想像成我們人腦的神經迴絡...

複雜,細緻,敏感...



而我將這2張畫解讀成:

願我運用我那敏感度強的潛能...

吸收正面能量,尤其是綠色之光...

療癒自己,也將這份富足傳遞於他人...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畫出3個內心所恐懼的事物...

無論是實體或象徵性的符號皆可...

這是我畫的3個事件...


然後...

老師要我們用"我喜歡..."來代替"我恐懼...",並唸出來...

例如: "我恐懼沒錢"...此時要說"我喜歡沒錢..."

別小看只是純粹文字轉換而已哦...

要說出口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呢...

而我可是邊說邊崩潰大哭的...

幸好有老師及同學們的支持陪伴...

讓我可以大聲喊出..我做到了...

 

最後...

大家一齊同心協力創作出一大~幅理想生活的幸福畫作...

畫風豐富,溫馨,寧靜....

 

來~~愛的抱抱...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