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梵朵上了5堂由"陳建潢"醫師主講的"花精&情緒"課程,

是機緣吧,

剛好巧遇人際關係方面的困擾,

便在老師的諮詢後,

選擇了一瓶名為"關係"的澳洲花精來使用.

 

 

使用至今5,

當中有著些微腹痛(最明顯),胃不舒服與胸悶等身體症狀.

我想是花精產生了效用,

正調節與平衡著我的臍輪(情緒),太陽神經叢(小我意志)與心輪()等脈輪的污濁能量吧.

 

 

一直以來,很常陷入情緒漩渦中不可自拔,

而累積的創傷更令自己無法活出喜悅與寧靜,

總是用盡一身的力氣尋尋覓覓著無私的愛.

卻搞得自己精疲力竭,也關係緊蹦.

在跌到了谷底之後,決心拯救自己,了解花精並善用花精.

 

 

另外,除了身體上的變化之外,

也出現了衝擊情緒,將過多的壓力如火山爆發般衝出地底,

引爆另一波衝突.

感覺上雙方關係變得更緊張,

卻是提供機會,讓我重新檢視並整理之間的互動模式.

 

 

其實,進展過程並非一直線,而是以"走兩步,退一步,再走三步.."的曲線向前行,

 

有時,看似已撫平情緒,海闊天空了,卻又在下一秒,打回原形.

然後再以更大步伐往前邁進......

 

 

我的療癒之路將持續進行著,

使用花精第六日,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