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減壓課程~

 

                 遇見真實的自己 工作

 

 

 

知道是誰嗎  瞭解自己嗎  

 

什麼是自己  生命又是什麼

 

自己又是誰  外在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親愛的朋友  你又在哪裡  

        

                 --- sasana

 

課程介紹

 

這是一個  希望帶給你們   認識自己的主題

 

這是一個  希望帶給你們   體驗真實的主題

 

找回自己  才能感受到空氣的鮮美  神性的力量

 

 

 

課程大綱

 

1.   我是誰,誰是我

2.   認識七情六慾

3.   我與自己的關係

4.   看見真正的自我

5.   戲如人生

6.我想成為的自己

 

 

 

  我是誰   誰是我

   來時糊塗去時迷  空在人間走一回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我方知我  闔眼朦朧又是誰

   不如無來亦無去  亦無煩惱亦無憂   ~ 取自 順至皇帝出家詩

 

《帶領者Joanna  陳宥珊

 

目前:塔羅諮商、靈視諮商、親子教育講座、與心靈成長課程帶領分享。並發願幫助每個人開啟與自我內在的溝通管道,迎接地球新時代的來臨,喚醒與地球共同提升的使命。

 

 

經歷:震坤文教親子教育專業講師、崇正基金會親子教育專業講師、心靈能量塔羅牌專業占卜講師、 征峰知識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約聘講師,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GH」催眠治療師、美國整體生淨化神學會催眠治療師、ABNLPNLP 合格執行師NLPUNLP 合格執行師  美國擴大療癒法授證教師

 

 

活動時間:

             4月26日(二)  下午1:3016:00 6堂課

 

課程費用:

          2000

 

報名專線:

         3866657(梵朵)  0931837018(純純)

 

 

PS這是一個體驗式的工作坊,請穿著寬鬆的衣服、

        和帶著寬鬆的心情來參加~

 

 

*這個工作坊、將因為有你的如實 而更加令人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