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回真實的自己」宛柔課後心得分享

「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有幸接觸到知見心理學就是上帝為我開的那一扇窗。


在「知見心理學-迎回真實的自己」的堂課裡,我學到了自我相處的能力也找到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更明白原來"用頭腦思考〞是阻礙生命豐富的一絆腳石,太多時候我們都在用腦袋因而無法用心感受,忽略了所有喜哀樂、酸甜苦辣本來就是生命中的一部份都應該逐一品味、細細品嚐,用心經驗生命裡所有的美好與不美好。


過去我是個很在意形象的人,這過課程也讓我明白,人生必須拿掉形象(所在乎的無形枷鎖) 才會解脱才能輕鬆自在,生命也才有開始,才有力量,才能感受屬於自己的內在而人生最後真正追尋其實就是我們的內在。


上課的這段期間,正好面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對於即將嫁到國外的生活充滿未知和恐懼,但我將永遠記得Jordan老師的點醒:


「結婚前確認對方是否為真愛,婚後認定對方就是自己唯一的真愛,然後全然給出自已,一且有了這份明白,所有的事情都將有答案,也會有確切的做法」。


謝謝Jordan老師這幾個月來的引導也謝謝同期所有的學員所給出的祝福,生命中有你們真的很好,期待有緣能夠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