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我聽著我高中同學跟我分享!

 

她跟姐姐,從她家(小港機場那)坐捷運再轉公車,來到梵朵。

 

當時的我心想,到底是怎樣的課程,可以讓她們姊妹倆不辭辛苦的跑來。

 

無奈當時的我在上日文課,時間重疊,等了一年後,總算時間錯開了!

 

因為那陣子家裡發生了很多我無法消化的大事,情緒整個很糟糕﹑﹑﹑﹑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好在莉音老師幫助我,下了課她會問我最近怎麼樣,我會跟她說我的不愉快,她會開導我,給我就像媽媽一樣溫暖的擁抱,我在這個地方,感受到溫暖、愛!

 

當一個禮拜,在外面吸收了一些負情緒

 

像是工作上或是家人、朋友﹑﹑﹑等

 

這裡幫我清理掉這些不愉快

 

在幫我充電,讓我有滿滿的能量去迎接下個禮拜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文字言語來形容這裡有多棒

 

我只能說,如果你帶著一課開放的心來體驗

 

我相信會有很棒的收穫

 

這裡不是軟骨功大會,也不用怕會較你把腳舉到頭頂

 

我希望大家能夠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