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的歸程  < 10 >           芮安

KRIYA YOGA,呼吸瑜珈。身體有五種生命能在流動著,執行日常功能時會有廢棄物產生;「能量鎖」的功能在於阻止能量浪費,儲存能量,且利用來提昇拙火(啟動脈輪)等等。「能量鎖」有三個鎖,可三個一起鎖或個別分開鎖,依序為海底輪、臍輪、喉輪。再依序放開。作七分鐘,威力十足,躺下時手心及全身都在“冒煙”。

    駱駝式瑜珈。老師長得很像美國電影明星巨石強森,非常高大魁梧;但怎麼做這些瑜珈動作時就這麼柔軟、毫無困難呢?大休息時,第三眼就顯現出綠色光球,然後是桃紅色光球。

    午餐後回宿舍換上白色衣服,因為今天下午巴關要達顯開示!

    搭巴士到聖殿。等候期間到福利中心買了聖鞋和聖照。330 P.M.,被允許進入教室了。

    有人問Dasaji,在合一大學這段期間,如果意識已提昇到一定層次,回到家中後是否這意識境界會漸漸消退?Dasaji 回答,既然好不容易登上了高境界,要墜下去也不是哪麼簡單。當然回到家中還是要常常修習,維持意識在一定的層次。

    神一定要經過我們自己的允許、邀請、要求,才會進入內在。所以最好養成習慣常常與神親近。

    現代人收集知識,結果是得到自大感,失去了奧秘感及神聖感。巴關常說,「部分」永遠無法看見「自己」;就好像眼睛可以看見萬物, 卻看不見自己。小孩子覺得玩具是有生命的,所以玩不厭。長大後,解釋和理論進來了,就只看得到“塑膠玩具”,充斥在腦中的是:材料是什麼?哪裡製造的?多少錢?它不過就是一個哄小孩安靜的商品 ……

    人一旦長大了,自我(頭腦)膨脹了,對任何事情就漸漸失去了神聖感,失去了讚嘆及敬畏感,所以無法經驗真正的喜悅。只要頭腦介入,就無法享受「一無所想」的真喜悅。

    一個人如果能尊崇萬物,活出神聖感,是非常珍貴的事。對萬物都有神聖感,就比較沒有分別心。有神聖感存在時,知識自然會啟開於前,此時的知識也才是沒有偏執,不受侷限的知識。

    儀式會讓頭腦暫停,內心感受到神聖感,神也才進得了內在。

    我在想,我就是以頭腦對灰塵、髒汙失去神聖感,有分別心,才那麼不習慣赤腳走路。我總是擔心著待會兒怎麼去清理腳上的泥沙,而無法寬心去享受與地板接觸的快意。

    沒有一件事天生是正面或負面的。所謂「正面」或「負面」,是被頭腦所區分。事情決定於想法,想法又受觀者的視角而呈現出不同的樣貌,我們怎能說對我們不好的事,就是不應該存在的呢?譬如豪雨來襲,有人怨出門不方便,有人卻因水庫枯竭得以紓解而歡心不已。宇宙規律是講究均衡和輪替的,沒有永遠的歡樂,當然也不會有永遠的困境。凡事存乎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即便「魔鬼」也是自己的恐懼投射而成的。

    在這裡有個非常實用的教導。對他人的苦難,我們會覺得難過。有時這些苦難看起來龐大難解,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到這些受苦的人呢?答案是:只坐在那裏悲憐同情他們,對其的幫助是很少的;真正有幫助的是採取可行之作為,以靈性或實際的方式去給予幫助。而其中又以「代禱」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因為「人」的力量是很微小的,「神」才擁有真正的力量。人,悶著頭試圖憑一己之力去解決問題,當然不如神去處理來得輕鬆完美。所以,保持「謙卑」即為「學習」做準備,也才能不知不覺來到神聖的大門前。

    下課休息。學員們跑到教室外等待達顯大廳的布置工作,君拉我排排坐在台階前,依序接受經巴關認定之覺醒者的Deeksha。我接了兩位外國美女覺醒者的Deeksha時,閉目眼前立刻化出整片鮮紅色,和那天一樣,好美的紅色,溫潤純淨。然後是一位台灣來的覺醒者,她給完Deeksha後溫和地告訴我「沉澱一下」。接她的Deeksha時沒有紅光,但是慢慢地一尊白光的觀音形狀出現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愛」的感覺,又是一次新體驗!接完後,「後勁」才開始,昏眩直到達顯時見到巴關本尊。

    達顯時巴關開示:覺醒者也有欲望和念頭,但他們會看見這些欲望和念頭,一旦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會罣礙停留盤桓。

    一位男士起立訴說,離婚至今,前妻不讓他探望幼子時,巴關只微笑簡短地說:

    「你會看到兒子的!」全場的人聞之肅然感動,鼓掌良久。

    有人問,為何有人修行了好多年,卻不見得比有些剛修行的人早覺醒,那麼修行的必要性在哪裡?

    巴關說,有人在此生之前已修了一萬年,當然比前生累世只修了五千年的人在此生早覺醒。不必去比較。

    對啊!我們老是用此生的眼光去看事情,就會一直兜圈子,轉不出來。過去的事情雖然不會再來,但的確會留下影響的能量。「過去」不是要讓我們憑恃或羈絆的,是要讓我們成為現在想成為的人,是要讓我們更有勇氣迎接未來,不是用來一味緬懷及逃避現在。如果有不堪回首的過去,也不是要讓我們為自己的命運貼上標籤,裹足不前。

    我們接了巴關好多能量,我也虔誠地許了6個願望。

    達顯完,吃過晚餐,已是1000 P.M.

    今天在聖照前接Deeksha時,我伸出兩手摸阿瑪巴關的心,一下子就感覺兩手有強烈的博動。後來聽到很多學員分享,說他們摸到了阿瑪巴關的心跳,指的應該就是這個。 

<<待續>>

 

( 在開始我的合一「奇幻之旅」前,我必須先聲明:此次完整的深化課程共有28天,我只參加了後半部。所以我得到的教導及體驗,只是廟堂一瞥而已,還不足以呈現出「合一」的全貌。甚至可以說,沒有真正所謂「完整」、「完全」的課程,心靈的旅程永無止境。每一個人的心靈過程也各自不同,我只是忠實地記錄下我的感受和經過,請各位萬萬不要被我的描述所制約,更不要因此而概念化。每個人最終仍須自己走過,就會讓一切發生在生命中。而後,您或許會有比我更驚濤駭浪的體驗,也或許會是平靜無波的轉化,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神的恩典都會發生。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

 

 

備註: 雖然親自到合一大學領受神的恩典是最快最好的方式(覺醒的高鐵),但並非每個人都恰好有這個因緣。建議嚮往與神連結的同學們,每週都能到共修中心接受Deeksha (覺醒的免費接駁公車),一樣也可以得到神滿滿的愛。祝福每一位有緣人!!

    

   

親愛的同學: 

      我們非常喜悅地告訴您,一群合一祝福訓練師及傳導師,終於成立了合一(Oneness)祝福(Deeksha)的高雄中心- Oneness Kaohsiung Centre。這個位於高雄的合一家庭,將傳遞神聖能量給更多更多渴望療癒、淨化、覺醒的人們。幾千年來,開悟覺醒對於人類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但在這黃金紀元來臨前的時代,藉由Deeksha (合一祝福),我們能夠快速地朝覺醒前進。覺醒不是為了遠離塵世,而是要擁抱眾生。

    現在,請伸出您的手吧,接受我們的邀請~

 

共修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3010:00 免費參加

 

 

聯絡電話:0982-231-188 陳建潢(陳醫師)   

0988-726-257 林芮安(林醫師)

0980-780-988,07-3340696   (Yuki)

地點: 梵朵合一生活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  3F~1

 

email: info@onenessgroup.org

網址:http://onenessgroup.org

 

 

合一高雄中心

 

總召集人:張   ( Yuki )

總執行長:邱登殿( Ra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