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
兩個住在對面的鄰居不約而同地買了一付望遠鏡,一個是以郵購方式購得,另一個則是到專賣店購得。
兩個人都盛誇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望遠鏡,就因此而吵了起來。
鄰居甲說:「昨天我用這副望遠鏡看你家,清楚地看見你和你太太在床上做什麼事。」
鄰居乙回道:「是嗎????如果你的望遠鏡真的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因為那不是我的太太,而是你的…。」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什麼稀奇啊!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什麼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