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就是鑰匙,可以打開許多不同鎖的鑰匙

靜心意謂著脫離頭腦放鬆在當下這個片刻

靜心就是放鬆,,評斷的態度

靜心就是掉進心裡面,當掉進心裡面,愛就產生……..

*************************************************

*************************************************

是蛻變的偉大煉金術,因愛溶解了自我

我們的自我是所有信念和想法所組合而成的

它們是我被給予有關自己的槪念,在愛中來到自己本質

我們感覺會多一點,我們也變得更敏感更在此時此刻

個體驗之旅,透過種種靜心,幫助我們移向本源,我將練習靜心,帶領從頭移到心

 

我的心流淚,我的心狂喜,我的心在呼喚愛~~~~~~

愛是寧靜的芬芳,愛是溶解的放下

愛是感激的淚水,愛是回家的滿足

我們坐在一起,

讓他們心中弦共鳴我的弦

他們心中的愛, 灑落我的在

他們的在,邀請我成為一

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進我的心,

走進我的內心深處,空無一物,又豐富流動,

難以言語神祕世界~~~~~~祝福

 

 

 

    期:7/3()7/4()兩天   7/3早上9:30集合

    用:3000(含靜心課程、吃、住、下午茶)不含交通費

    點:歐味思山莊(附見如下)可自行前往,也可梵朵集合出發

團長主廚:印度瑜珈修行者餐

    額:限15

◎在一切未知中,體驗安住、體驗靜心、體驗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