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上課主題是"轉念"...

老師問:你們是否曾遇過很倒楣的事?在當下,你們會怎麼想呢?

我想...大部份的人一開始的反應應該都是:我怎麼那麼衰啊...

而老師要我們善用:還好,我....的句子來轉念...

消融負面情緒...保持樂觀態度向前行...

你的意念創造你的實相...

"心想事成"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喲...

試想...

我們常被一件不順遂的事給起了個頭,擾亂平靜的情緒...

爾後...當然無法再以理智跟平常心去處理接下來的挑戰或問題...

而導致第二件事處理不當引起的心煩...

然後一再延伸...第三件事...第四件事...

所以...就產生了:我今天一整天都好衰哦...的念頭囉...

反之...

"祕密"或"吸引力法則"談的應該就是教人運用正向力量達到"心想事成"吧...

 

接下來是我的作品:

來段靜心冥想後...

所畫出的3幅圖...

故事:

在經過自然界中..風(龍捲風),火(火堆),水等天災的洗禮之後,一隻新生命破殼而出...代表重生...

描繪出自己的手...

並想想...

我的這雙手...平日都做些什麼,想利用它們做什麼...

我的這幅圖畫取名叫"撫慰人心的手"...

希望將愛傳達給需要幫助,需要愛的人...

(有同學竟然以為我在畫"孕婦"...我就是不會畫嘛..哇哇...)

再描繪出自己的腳...

名叫"走向人生光明之腳"...

雖然走過人生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有時開懷大笑,有時又悲傷哭泣...

有時如海水般平靜,有時又如雜草叢生般心煩意亂...

仍帶著信心腳踏實地的...一步步邁向屬於我,人生的光明旅程...

聽著禪修音樂...

開始一圈圈的畫著圓...

直到圖中有畫面浮出或憑直覺將景象畫出來...

這代表著目前渴望的想法...

我的畫:

渴望有人帶領我...喚醒內在的童真...玩樂,開心,滿足,樂天....

課程最後...

來個"愛的抱抱"...

完美ending...

下課...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amyweilife-971020/article?mid=2132&prev=2146&next=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