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每週團長晨鐘時間:

 

    Deeksha是阿瑪巴關準備了八百多年才成就的,讓人類以最快速的方式接受神的力量、智慧以及恩典。在過去幾千年來,人們須經過數十年的修行方可能達到的境界,因2012年迫在眉睫,阿瑪巴關大量傳遞出這個人們易懂、易學、易分享的「法門」。它可以解除生命中的困難、痛苦,讓我們生活中時時有恩典的陪伴。

    「合一」最主要在談關係,而人類最大的通病是與「自己」分裂,Deeksha可帶領我們與「自己」合一。每個人降生在地球原原本本都是非常圓滿、清淨、富足、豐盛,為何如今一切皆非如此?原因是:大家都卡住了。卡在哪裏呢?卡在裝有負荷的四個籃子。倘若要檢視目前的困難、痛苦為何無法得到改善,一個迅速的方法是透過Deeksha 與祈禱,找出卡在四個籃子的哪裏。

    第一個籃子:由所有前世,直到此生進入母胎的前三個月。

    第二個籃子:在母胎的第四個月至第九個月。此時胎兒完全接收母親所有的情緒;而外界種種事物,都在在影響著子宮內的胎兒,胎兒都照單全收。

第三個籃子:生產過程,在產道中來回擠壓。這個階段會影響未來事業的成功與否。

第四個籃子:出生後的六分鐘、六小時、六個月、六年(此時嬰幼兒的意識完全是大人的意識),直到現在,所有的身口意及行事風格。

                                                          

我們想知道,到底卡在何處?那就要透過靜心、共修時祈禱阿瑪巴關牽著我們的手,檢視出“病灶”,一次又一次地清理,即可回到深化狀態

 

 

Part II

 

        合一的歸程         芮安

                <2>

 

<< 啟程> >

    收到Sandy 寄來的e-mail,告知3月份合一大學有短期的課程可以參加時,心中的想望就不斷冒芽攀漲,無法遏止。這兩年我一直無法配合合一大學21天的課程,因為每年秋天到中國偏遠地區義診半個月的行程是固定的,如果再多請個21天的假,對我的同事來說將是個嚴重的負擔。所以儘管我非常想前往印度一探究竟,但總停留在“想”,而不敢去“做”。

    可是這一次「可以只參加14天」形成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讓我立刻就心動了。我花了幾天聆聽內心的聲音,就如Rahasya所教導的,「問自己的心,如果這樣選擇會如何。假若心變得膨脹、敞開,那就選它。」於是,我決定照Sada說的「排除萬難」( 事實上,安排一切時意外地非常平順 ) ,踏出了我的“合一之旅”。

    不過,當我拿到機票時,有幾秒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早上540在桃園機場集合。」Sandy叮嚀。

    喔!那意味著我必須在前一天下班後,從高雄搭高鐵到板橋家中,再於幾個小時後的半夜4點鐘摸黑起床,叫計程車到機場。

    ……吧。 Bhagavan ( 巴關 )應該會幫助我順利準時集合,我把煩惱交給神。

    果然,一切都很順利。清晨5點鐘,我抱了抱猶在沉睡中的女兒,貼近她的臉頰,深深地把她酣夢正暢的氣息吸進胸口和細胞中,往後14天要靠這氣息慰藉我對她的思念之情了。和媽道了再見,我正式出發了。

    在計程車上,我仍然不清楚到了印度會接受什麼樣的教導與啟發,我連合一大學的照片都還沒時間上網查詢。我只知道,我的心是雀躍的,和年輕時第一次赴約會的心情同樣期待。

    去程時,轉機須在曼谷機場等待十幾個小時,才能接上前往清奈(Chennai)的班機。我們一行八人,在會合時就有互相依靠一整天的心理準備。台北合一心靈中心的Meggy 拖了一個可以塞下一個人的超大行李箱,而我發現自己的行李是最少的,未來的14天如果用物短缺,就只有見招拆招囉!聽Meggy說,行李裝的是前一批參加完整28天課程的學員囑咐帶去“補給”的乾糧,因為學校餐廳的菜色每天幾乎都一樣。

    同 行有一位出家師父–灝法師。我有點好奇,師父也會想接受合一的課程嗎?芬說現在的出家師父都很多元化,只要是能帶動開悟的事情都會願意嘗試。心中不禁泛起 小小的戚戚同感,這和我一向主張 「各個宗教的神佛其實是相同一體的」論點不謀而合啊!後來,更在和師父獨處時,聊起她與依山師父 ( 媽媽的四妹,我的親阿姨 ) 應該是佛光大學的前後期同學,深深感覺到,每一件事的發生真的都不是偶然。我們這八個人,在這樣一個機緣下一起結伴到合一大學,也是很多世的相約緣份吧!

  班機準時降落Chennai  Airport,我們搭著Sada Sandy來接機的中型巴士在當地時間清晨3點 多抵達校區。女生宿舍是一整棟大樓,門口用彩色粉筆畫了一大片吉祥的圖案。原來,今天是巴關的生日!聽說巴關生日的當天,給出的恩典和祝福,都是加倍的 呢。哇!這麼巧,真是太幸運了。環顧四週, 就沒見到其它任何張燈結綵的裝飾了。我心想,連神的生日慶祝方式都這麼低調環保,不知一般的凡人有什麼好大肆舖張的。拖著行李箱直奔寢室,躡手躡腳地在容 納有24人的大房間中快速安頓好,爬上床,再補一下睡眠。嗯!是彈簧床,比我預計的木板床豪華太多了。   

    臨睡前瞄了一眼行李箱,發現扣帶上的數字是“888”,不由得會心微笑。自從我開始靈修之後,生活中就常常看到這種「天使數字」。譬如說,搭電梯時顯示的樓層數字、看手機上的時間 ( 我不戴錶 )、開車時抬頭看液晶時鐘、講完電話時顯示的通話時間 … 等等,都不斷出現重疊的數字。這讓我知道,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待續>>

 

( 在開始我的合一「奇幻之旅」前,我必須先聲明:此次完整的深化課程共有28天, 我只參加了後半部。所以我得到的教導及體驗,只是廟堂一瞥而已,還不足以呈現出「合一」的全貌。甚至可以說,沒有真正所謂「完整」、「完全」的課程,心靈 的旅程永無止境。每一個人的心靈過程也各自不同,我只是忠實地記錄下我的感受和經過,請各位萬萬不要被我的描述所制約,更不要因此而概念化。每個人最終仍 須自己走過,就會讓一切發生在生命中。而後,您或許會有比我更“驚濤駭浪”的體驗,也或許會是“平靜無波”的轉化,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神的恩典都 會發生。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

 

 

備註: 雖然親自到合一大學領受神的恩典是最快最好的方式(覺醒的高鐵),但並非每個人都恰好有這個因緣。建議嚮往與神連結的同學們,每週都能到共修中心接受Deeksha (覺醒的免費接駁公車),一樣也可以得到神滿滿的愛。祝福每一位有緣人!!

                          
  親愛的同學:

    我們非常喜悅地告訴您,一群合一祝福訓練師及傳導師,終於成立了合一(Oneness)祝福(Deeksha)的高雄中心- Oneness Kaohsiung Centre這個位於高雄的合一家庭,將傳遞神聖能量給更多更多渴望療癒、淨化、覺醒的人們。幾千年來,開悟覺醒對於人類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但在這黃金紀元來臨前的時代,藉由Deeksha (合一祝福),我們能夠快速地朝覺醒前進。覺醒不是為了遠離塵世,而是要擁抱眾生。

    現在,請伸出您的手吧,接受我們的邀請~

 

合一高雄中心共修 每星期五晚上7:3010:00 免費參加

電話:0982-231-188陳建潢(陳醫師)

     0988-726-257林芮安(林醫師)

       0980-780-988  , 07-3340696張 雪(Yuki)

地點: 梵朵合一生活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3F~1

email: info@onenessgroup.org

網址http://onenessgroup.org

 

   總召集人:張  (Yuki)

   總執行長:邱登殿 (R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