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

印度合一大學負責台灣指導師Chandra Sekharji 感受到前次合一高雄中心同學們踴躍參加的熱情,特地打破一年一次視訊的慣例,將再次於2011/6/17 (星期五) 晚間7:00 梵朵合一生活館現場視訊教學及給予Deeksha 。視訊中我們將會:一、由Sekharji當場回答提問;二、直接接收來自合一大學的強烈的合一祝福;三、您也可以要求為您作集體禱告。

 

       如此殊勝的恩典盛會,您絕對不會想錯過!!

 

      如果您欲申請集體禱告或有進一步查詢,請e-mail至:raman@onenessgroup.org (邱登殿執行長)

 

 

PART I 

 

執行長晨鐘時間

   

    想孵出漂亮的豆芽,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在上層要加一點適當的壓力。什麼是你人生的成長壓力?而不是鴉力,更不是押力。印度合一大學的創辦者,開悟的大師 Sri Bhagavan曾說: 生活就是關係。其中指出,我們若沒有「關係」,我們何以定義: 我是誰?這些關係,雖然帶給我們煩惱,同時卻給我們多采多姿的世界;正如在印度合一大學深化課程中,以「解脫經」為最後的壓軸個人可以從工作中解脫,從社會中解脫,從知識中解脫‧‧‧,是真理,是至上的真理。

        當然,知道真正能活出你的人生,是有距離的,因此我們需要明師的引領,我們需要善知識,我們更需要實修;所以,在印度合一大學一系列的課程及 Sri Amma & Sri Bhagavan 的引導下,我們成立了高雄合一中心 ,由有經驗的訓練師及傳導師,將合一的教導及實修,漸進的介紹,讓你擁抱神的恩典,找回你的人生。 

    Deeksha,即是「合一祝福」,這是什麼呢?

    Deeksha 是由 Sri Amma & Sri Bhagavan 啟發而來,透過 Deeksha,可以提升我們生命的能量及意識。Sri Bhagavan說到:我們相信Deeksha最終會引領我們到達「合一」。人們將會感覺同屬於一個大家庭,大同世界將於焉發生。合一祝福Deeksha會直接影響亢達里尼能量。重複地接受Deeksha,能量就會保持在較高層次。 

       每項的修習,皆可讓我們的心靈再次的洗滌清淨,讓自己成為世界的燈塔此即印度合一大學的宗旨之一。

 

 

 

PART II 

合一的歸程 <4>          芮安

 

< 第二天 >

 

    早上7:30 Dasai談起昨天的「面對恐懼」。當我們經驗痛苦時,身體當然會有痛苦;但如果心頭升起「不要!」或「Why  me?」的念頭,其實就是逃避。

    我心裡默想突然領悟了我一直在想的問題:靈修的目的。為何要靈修?原來,是要讓我們知道為何而來、該做什麼、還有,如何藉神的力量去做。

    Dasaji又強調這段期間要盡量保持靜默,因為過程一直在進行,不要讓言語分散了內在的專注。這對於最近每天講話講到聲音沙啞的我並不難,甚至有點求之不得。《與神對話》中神說,「語言是最不可靠的」,我愈來愈有同感。從小,我就是一個伶牙俐齒、辯才無礙的人; 但是,這“才能”又為我掙得多少幸福嗎?似乎沒有。甚至,我更發現,那些聽我滔滔不絕而不反駁的朋友,並不是如我想像中的不如我聰明,而是出於對我的關愛,寬容了我的自我陶醉。難怪古人說,真正更高的境界是「欲辯已忘言」。

    接下來,講述意識的8個層次,用8種動物來做比喻,這是我聽過對人類行為最高明的闡釋分析。「自我中心」的5個層次我都經歷過,甚至到了現在,這些層次還會不時交替出現。如今,我至多是進展到開始追求「世界中心」的海豚層次:對別人更存有關懷、重視關係和友誼、願為環保盡心力、主張「愛」大於「利益」、凡事講道理 …不過,更讓我當頭棒喝的是,講師點出會行路至此的原因實際上是:一、生命成就已夠大,把餘生貢獻出去;或者,二、生命失敗夠多,想為更大目的而活。其實潛在的驅動力還是為了「暗中很渴求重要性」,還是抓牢了「我」的存在感。沒錯,我正是如此!

    我 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上天總把最好的機運留給我。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天之驕女,擁有許多令人稱羨的條件。雖然在市井草莽中成長,卻憑著有點讀書細胞 一路讀到醫學院;自小也常被誇讚長得不錯,始終沒為外貌煩惱太多;在家族中,我是最早上大學的小孩,即便我那重男輕女的外公也對我另眼相看;到了現在,可 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天在工作中就能結善緣、服務他人; 家人沒有健康問題要我操心;女兒一直都很貼心乖巧 … 我常常自問,我怎麼這麼好命?打個譬喻:就好像,一大群人仰首等著天上落下禮物,結果卻發現,幾乎所有的禮物都掉在我的懷中,別人手中空空如也。那種感 覺,不會是得意,而是心虛和「何德何能」的羞愧。因此,我願意年年請假去參與義診、做義工等等 … 都源自這個心理原因。

    另一方面,我生命中的“黑暗”也著實不少,很想不要再重複那些遭遇了。回首我這半生,所遭逢過的事件,可謂大風大浪,不一而足。真要細細回想,絕對可以寫成一本小說。從小離開父親,和媽媽四處遷移;看過形形色色的浮世繪;國中前的生活環境絕對稱不上“正常良好”;24歲那年實習時差點被愛滋病患的血液傳染,死裡逃生;三十歲開始,不但沒有如預期中的“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反而有長達十幾年的時間一直處於動盪奔波;曾經同時被不同的 ( 我很信任的 ) 朋友設計金錢 … 直到2年前,下定決心改變行為模式後,才漸入佳境。

    我本以為走到這個階段,應該很圓滿了,是人生的目的終點了。可是,漸漸了解到,「我」一旦還是主體,還發動著所有行 為,我們就還只是活在幻象中的人。無怪乎我總還是隱隱覺得,似乎仍有些秘密缺口在心中不知名處。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再進展到「靈性中心」,能夠完全覺 醒,完全了悟神,那是我以往從未想像過的境界。人生太奧妙了!我花了半生才確定,過去認知的人生,只是「生存」的人生,而非「生活」的人生。就好像我從前 去學國標舞時,第一堂課就問老師上課的進度,要上幾堂課才能把華爾滋“學完”?老師沒有回答,我也不好追問。後來的結果是,我整整學了六年,至今自問,對 於華爾滋,答案是還沒有真正入門。靈性道路的追尋也是如此,總是有更高的真相在後頭,推開一扇門後還有更 大的一扇,每一扇門打開後的風景都令人深深著迷,遂渴望再繼續走下去;而下一扇門後的風景也不斷“擊垮”想像力,於是見山不是山,永無止境。走得愈深入, 愈發現自己的渺小,然而卻愈來愈快樂,愈由衷地讚嘆臣服。到最後,即使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也不在意了。

    1005 A.M.下課休息,我坐在教室外的台階上,面對陽光盎然的草地,閉起眼想感受青草的味道。奇妙的事發生了!“眼前”竟漸漸幻化出滿目玫瑰紅光,好美好美!這光的色澤溫潤飽滿,鮮活明艷,我深陷其中為之醺然,心也跟著溫熱起來。

    校區內的空氣中總是飄著和紐約街頭中相仿的甜香味,讓人不由得被一股浪漫的幸福感包圍住。記得好幾年前,每天的生活慣常追著時間跑,有一天,我突然看了一眼路邊的一棵小樹,才驚覺已經好多年沒有認真地去看看一株草、一朵花了。那時,我最喜歡幽幽地慨歎「長恨此身非我有」,卻忘了一切都來自「何時忘卻營營」。後來,我用我以為最奢華的方式犒賞自己––自助旅行,親炙世界級名畫、雕塑、文物、建築、博物館 … 收集了許多足以示人的見聞與經驗,卻無法解釋,為何最讓我難忘的記憶,竟是在羅丹博物館外的石椅上,學巴黎人穿著背心短褲、在午後涼風中發呆的那個片刻,而不是館內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待續>>

 

( 在開始我的合一「奇幻之旅」前,我必須先聲明:此次完整的深化課程共有28天, 我只參加了後半部。所以我得到的教導及體驗,只是廟堂一瞥而已,還不足以呈現出「合一」的全貌。甚至可以說,沒有真正所謂「完整」、「完全」的課程,心靈 的旅程永無止境。每一個人的心靈過程也各自不同,我只是忠實地記錄下我的感受和經過,請各位萬萬不要被我的描述所制約,更不要因此而概念化。每個人最終仍 須自己走過,就會讓一切發生在生命中。而後,您或許會有比我更“驚濤駭浪”的體驗,也或許會是“平靜無波”的轉化,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神的恩典都 會發生。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

 

 

備註: 雖然親自到合一大學領受神的恩典是最快最好的方式(覺醒的高鐵),但並非每個人都恰好有這個因緣。建議嚮往與神連結的同學們,每週都能到共修中心接受Deeksha (覺醒的免費接駁公車),一樣也可以得到神滿滿的愛。祝福每一位有緣人!!

 

親愛的同學:

    我們非常喜悅地告訴您,一群合一祝福訓練師及傳導師,終於成立了合一(Oneness)祝福(Deeksha)的高雄中心- Oneness Kaohsiung Centre這個位於高雄的合一家庭,將傳遞神聖能量給更多更多渴望療癒、淨化、覺醒的人們。幾千年來,開悟覺醒對於人類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但在這黃金紀元來臨前的時代,藉由Deeksha (合一祝福),我們能夠快速地朝覺醒前進。覺醒不是為了遠離塵世,而是要擁抱眾生。

    現在,請伸出您的手吧,接受我們的邀請~

 

共修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3010:00 免費參加

 

聯絡電話:0982-231-188  陳建潢(陳醫師)        

         0988-726-257   林芮安(林醫師)

 0980-780-988,07-3340696 張  雪(Yuki)

 

地點: 梵朵合一生活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3F~1

 

email: info@onenessgroup.org

網址http://onenessgroup.org

 

 

合一高雄中心

 

總召集人:張   ( Yuki )

總執行長:邱登殿( Ra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