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每週團長晨鐘時間:  

     

    “2012”在即,“2012”不是個數字,“2012”是個現象。地球已無法避免蛻變;然而,地球將由人類的集體意識決定其改變方向。若將意識指數依高低由 0 分級至 100 ,人類的集體意識總平均指數倘能維持在大於中間點50之較高的層次,我們就真的可以阻止災難發生,甚而進入下一個充滿光與愛的黃金紀元!

 

    正面能量是可以互相傳遞與相互影響的。我們應盡量保持如:寧靜、喜悅、愛、崇敬、理性、寬容、希望、樂觀、信賴等等正面能量,穿越如驕傲、憤怒、仇恨、渴愛、慾望、恐懼、焦慮、憂傷、懊悔、冷漠、罪惡、譴責、羞愧等等負面能量。維持心念在正面能量上,不僅自己的意識會源源不絕地提升,連身邊的人也同時會得到能量!

 

   

    巴關說:我們相信Deeksha最終會引領我們「與自己合一」。人們將會感覺同屬於一個大家庭,“大同世界於焉發生”。合一祝福Deeksha會直接影響亢達里尼能量,使拙火上升。重覆地接受Deeksha,能量就會保持在較高層次。

 

  合一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加油!!

 

       

 

 

Part II  

               合一的歸程               芮安

                    <3>

 

<< 第一天> >

    早晨700準時上課。偌大的教室裏,擠進約180個 來自來自十幾個不同國家的學員,我的位置很棒,居高臨下。幸好有把我的近視眼鏡帶來,雖然我只有一點點度數,但是黑板距離有十多公尺,來到聖地,怎麼能不 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呢?另外,我還發現,此次擔任中文即席翻譯的,是在台北上課時的湯維正老師。好興奮!維正老師的翻譯,信雅達兼具,不時還會融入中國的 文化風俗;加上她個人靈修的層次極高,所以,聽她的翻譯是一種享受。也因為如此,我帶去的小字典,始終都躺在行李箱中沒有用上。

    Dasaji 一開始講課就點出今天的主題:面對及經驗恐懼 ( 我學到的第一句印度話是NAMASTE ;問候語 )。世人的問題都在於想逃避苦難和恐懼,結果是反而更受苦。巴關給的教導是:面對恐懼時,不要抗拒或批判,那樣只會召喚更多的情緒前來。連「試圖去改變某事」也都是為了逃避。該怎麼做呢?應該要完整地去經驗所恐懼的事物,然後苦難自然會消失我想到Rahasya 說的,要對生命中一切的事情說“ Yes!”,要接納一切事物。因為一切都是神的計劃,一切都很完美。

    我對照了自身的問題,最近這幾年最困擾我的,是和媽媽相處上的摩擦。我自小和媽媽相依為命,我當然是很愛媽媽的。但是,隨著年歲漸長,經過一些事件後,漸漸對媽媽的一些習性和說話的方式無法照單全收。常常,我的內心深處想逃離她;但另一方面,自我譴責又不斷升起。於 是,在「我應該盡力讓媽媽快樂」和「媽媽為什麼總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兩者之間拔河擺盪,讓我有時覺得窒息痛苦。想做個像小時候一樣百依百順的女兒,又不願 背叛自己去取悅老是長不大的媽媽。「批判」不時困擾著我,時而批判媽媽,時而批判自己,這件事成為我生活中唯一的“刺”。聖經中,保羅曾求神將他身上的刺 拿走,神怎麼回答呢?神說:我的恩典已足夠你用的!那根刺是為了提醒保羅不要太自高。我總用這個故事來激勵自己不要介意這根刺,告訴自己,神給我的恩典豈 只夠用,已經滿溢到對別人而言是不可思議的了。但是,用頭腦分析所得到的平靜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我深深 期盼來到這裏可以找到長久的“解藥”。

    900A.M.到餐廳進行早餐,Sada強 烈建議我們這段時間要減少交談,以便進行進化。所以,看到認識的人時,多數只以眼神打招呼,甚至低頭走過,以免打擾到別人。因此,大大的餐廳裏多數是走動 的聲音和碗匙的碰撞聲。之前讀李欣頻的《夢.前世.靈魂之旅》,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心想,反正是來修行的,食物應該不重要。況 且巴關說過,神都是吃很少的。一瞧,早餐內容還蠻豐富的啊!有榖麥脆片、牛奶、優格、水果、生菜、果醬、奶油、烤吐司、印度烤餅、我看不懂的湯類 … 雖然接下來每天菜色的變化不大,但我在台灣的早餐向來也沒什麼變化,在這兒有人幫我準備得好好的,真幸福啊!

    幾位廚房工作人員都是年輕的男生,靦腆而整潔。麵包機一次只烤六片,顯然無法消化排隊的長長人龍。幾天後,就看到他們用寬大的烤餅用鐵板鋪滿吐司,一次可以烤二、三十片,誰說印度人不會變通?

    早餐後接著上第二堂課:真言瑜珈「MANTRA YOGA」。今天教導的主題呼應前一堂課 ( 後來的課程幾乎都如此,每天有一個主要的主題,讓大家能深入地去思考、領悟 ) ,經驗恐懼。任何事物被徹底經驗後,最終都會化為喜悅。真言瑜珈的精義在於:真言即力量,唱頌真言可以祈請神的某一面向,進而創造出實相。哦!從前我對於佛教儀式為何要不斷地誦經感到疑惑,原來是這個道理!

    印度文雖然完全看不懂,但是其基本上也是由英文字母組成,發音和英文的音標也差不多;所以跟著老師唱誦真言勉強還跟得上,倒也有模有樣,甚至有點好玩。

    再下來是以呼吸法來學習控制生命能。今天處理的是五種生命能之一的UDANA  PRANA ,它分布在頭頂,主掌表達功能。大家照著講師示範的手印封住五官六個開口,再發出特定的聲音,喚醒拙火、啟動喉輪,然後打出UDANA的手印。據Dasaji說,此法也可以減少失眠,提升專注力。我從昨天到現在,鎮日都感覺頭頂昏、脹、痛,做完這個呼吸法,頭更痛了。但是我記得書上說這是意識轉換的表徵,所以我就安然地處於「痛並快樂著」的狀態。

    下一堂課的Dasaji很風趣,大家看到他就開始笑。他很像是中學學校的輔導老師,先讓大家發問,再講述主題。他說,恐懼其實根源於害怕失敗,失敗涵括了被拒絕、被否定、與面對未知的事物。面對恐懼時,要看清實相,並以覺知經歷。

我 覺得這裏的教導非常入世,稱之為“高等心理學”也不為過,可以用來處理目前一些心理學無法處理的問題。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在受過了科學教育後,我還會來這裏 尋求答案。因為,愈是走入所謂「科學」愈久,發現「科學」能解決的問題愈有限。是啊!只用人類經驗所建構出來的科學工具試圖解答所有事物,就像是天真的小 學生學了九九乘法表以後,以為就此可以解決所有生活中的數字問題。殊不知,數學的範疇還有幾何、代數、函數、微積分,甚至更多更多 …

    接著大夥兒分批搭乘大巴士到合一聖殿。這是一座華美絕倫的大理石建築,依照印度的禮節,我們在石階前就得把鞋子脫下,赤足走上階梯,進入聖殿。今天是巴關的生日,所以安排了巴關的視訊。我們和一群印度當地人聚集在超大的螢幕前等待,當視訊開始時,不只巴關出現,Amma ( 阿瑪 )也來了。祂們舉起雙手送出Deeksha ,所有人也趕緊接收,一片安靜。視訊結束後,聽Dasaji講起阿瑪從年初就開始閉關,因為2012快到了,世界各地有很多很多事要忙。 Dasaji還說,大家看到阿瑪出現時,高興得“快瘋了”!足見阿瑪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 聽說阿瑪很慈悲,有求必應 )

    視 訊後進行儀式,每個人都站起來隨著音樂跳舞。在我前面的是幾位帶著小孩的印度婦女,她們的舞姿有說不出的陶醉和優美。至於我這樣沒有舞蹈細胞的人,亂跳亂 舞一番也算湊和得過去。書上說,跳舞、繪畫、歌唱等,都是接近神的方法,因為當時“頭腦”和“我執”會空下來,不再掌控一切。

    跳完舞,我還兀自停留在昏眩中,沒聽清楚維正老師的廣播,只看見一大群人往外走,以為要回校區了,就跟著走了出去。走到巴士停放的地方,車上有很多人,可就是沒看見任何一個我認得的人。不知哪來的警覺,我拿著名牌去問車外的Dasaji 我應否上車。Dasaji說,我屬於深化課程的學員,應該再回到大殿。路癡如我者走了回去,又找不到剛才的聖殿在哪一層;來回三趟,終於看到Sandy往大殿走去。謝天謝地,我趕緊跟了上去,果然大家都還留在聖殿裏準備進行奉愛瑜珈。我明白為什麼要發名牌給我們了,像我這種“天兵”亂闖的情形一定不少。

    奉愛瑜珈末了,去接聖照Deeksha前,要先等阿瑪巴關的召喚。我靜下心,不一會兒第三眼處靛藍光顯現,身體也輕晃起來。喔!阿瑪巴關在叫我了 ( 每個人在神聖能量進入時的表現都不太相同。以我來說,在最初開始接Deeksha時就出現了這兩種反應,讓我這沒有通靈體質的人,確定原來我也可以感受到神。)

    在聖照前,有學員大哭,也有人狂笑,更有人抱著聖照不肯離開。我有點期待自己會不會也有這些激烈的反應,可惜沒有。不要緊,我才來第一天,在靈修的道路上,我只算是幼稚園生。話說回來,才第一天,就這麼緊湊,往後13天不太能想像會怎樣度過!

    晚上躺在舒適的床上,吹著冷氣,好涼爽啊!戴上耳塞,床邊的門不時開來開去也吵不到我了。

    可愛的合一大家庭,百轉千迴,我終究還是來到妳的懷抱了啊!

   

     <<待續>>

 

( 在開始我的合一「奇幻之旅」前,我必須先聲明:此次完整的深化課程共有28天, 我只參加了後半部。所以我得到的教導及體驗,只是廟堂一瞥而已,還不足以呈現出「合一」的全貌。甚至可以說,沒有真正所謂「完整」、「完全」的課程,心靈 的旅程永無止境。每一個人的心靈過程也各自不同,我只是忠實地記錄下我的感受和經過,請各位萬萬不要被我的描述所制約,更不要因此而概念化,每個人最終仍 須自己走過,就會讓一切發生在生命中。而後,您或許會有比我更“驚濤駭浪”的體驗,也或許會是“平靜無波”的轉化,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神的恩典都 會發生。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

 

 

備註: 雖然親自到合一大學領受神的恩典是最快最好的方式(覺醒的高鐵),但並非每個人都恰好有這個因緣。建議嚮往與神連結的同學們,每週都能到共修中心接受Deeksha (覺醒的免費接駁公車),一樣也可以得到神滿滿的愛。祝福每一位有緣人!!

 

親愛的同學:

    我們非常喜悅地告訴您,一群合一祝福訓練師及傳導師,終於成立了合一(Oneness)祝福(Deeksha)的高雄中心- Oneness Kaohsiung Centre這個位於高雄的合一家庭,將傳遞神聖能量給更多更多渴望療癒、淨化、覺醒的人們。幾千年來,開悟覺醒對於人類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但在這黃金紀元來臨前的時代,藉由Deeksha (合一祝福),我們能夠快速地朝覺醒前進。覺醒不是為了遠離塵世,而是要擁抱眾生。

    現在,請伸出您的手吧,接受我們的邀請~

 

共修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3010:00 免費參加

 

聯絡電話:0982-231-188 陳建潢(陳醫師)

         0988-726-257  林芮安(林醫師)

 0980-780-988,07-3340696 張  雪(Yuki)

 

地點: 梵朵合一生活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3F~1

 

email: info@onenessgroup.org

網址http://onenessgroup.org

 

 

合一高雄中心

 

總召集人:張   ( Yuki )

總執行長:邱登殿( Ra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