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靈魂和開啟心輪,會為你帶來最重要和最大轉化的旅程

這是一本由歐林透過珊娜雅寫作的指導手冊,以循序漸進的步教導你如何接觸靈魂和開啟心輪。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本歐林書,那麼恭喜你加入心輪開啟的行列,開始學習更多靈魂之愛的內涵。如果你讀過歐林其他的書,那麼很高興在你踏上靈性成長的下一段旅程,再度與你相逢。

 

當你繼續,你並非只是閱讀一本書,你踏上了一個轉化的旅程。你會開始一段美妙的探險,遇見你的靈魂並學習像靈魂一樣的愛。當你閱讀並向靈魂的愛與智慧開放,會發生許多美妙的改變。你種下也許在數週或數月之後才會成長、擴展和開花結果的種子。也許有些會立刻萌芽,而其他則隨著時間展現芬芳。

 

在第一個部分《與你的靈魂融合》,你將進入你的靈魂所在的靈魂次元,接受光之靈的能量傳送,幫助你和你的靈魂相會和融合。當你能覺察靈魂的美,你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特別、獨特與完美的人。你會發現如何汲取靈魂的愛、光、意志、力量和臨在而創造生活中美妙而有力量的改變。

在第二個部分《開啟你的心輪》,你將與靈魂融合,開啟你的三個心輪。第一心輪在心臟附近,我稱它為「主要心輪」或是「心輪」。第二心輪是頂輪的核心,在你的頭頂中央,我稱它為頂輪。第三心輪是太陽神經叢,靠近你的肚臍,我也稱它太陽神經叢。當三個心輪一起運作,你表達一種睿智而寬廣的愛,我稱它為靈魂之愛。靈魂之愛是遍及宇宙的愛,一種穩定而恆常的愛能,也是宇宙終極的本質。靈魂之愛是一種合一狀態,在那裡你接納也被接納,你愛也被愛,並感覺與你所是的更大整體連結。

透過接觸靈魂進化並擴展你的愛

 

當你的心輪開啟,你用擴展的愛改善關係並用智慧和支持的心來愛。你從靈魂平靜、慈悲和親愛的寧靜狀態行使一切。你亟願愛,放下一切阻擋愛的想法、感受和行為。你無意介入權力鬥爭,你釋放愛的阻礙並始終如一地表達靈魂之愛。

在第三個部分《創造靈魂的關係》,你學習像靈魂一般地愛並創造靈魂的關係。你明白如何運作靈魂磁性的愛來吸引靈魂伴侶,你探索發現和實現關係的更高目的,你學習運作關係的宇宙法則去創造你想要的關係,你發現新的方法來愛自己和別人。你加入靈魂來改變關係中不再有益的面向。你也許會選擇放下或降低你和那些無法回應你的愛的人的關係,而吸引真正能回應你的愛的人。你能擁有親愛和支持的關係,它們全都豐富和滋養你的生命。

在第四個部分《接受與散發愛》,你將在愛的慶典中呼請偉大的高靈們,汲取他們的愛到你的心輪,成為愛的明燈照亮人類的世界。你將創造愛的轉輪,和家人、朋友和團體和諧相處。你將學習和大師、光之靈及悟道高靈們一起傳送愛給人類,加入他們送愛給需要的人、給小孩和其它王國,例如植物、動物和地球本身。

在你繼續閱讀這本書之前,閉起眼睛花幾分鐘和我做內在的連結。我會送給你特別的光與愛,預備你開啟心輪。你需要的只是要求並開放接受我的愛能傳送。在你接受傳送時,確定你願意認識你的靈魂並像靈魂一般地愛。

如果你想接受我或其他光之靈傳送的光、能量和愛,你需要做的只是要求。在我們的世界時間和空間並不存在,我們會覺察每一個與我們連結的人。任何時間你想接受我們的光能傳送,你可以在心裡發出意願。你可能會感知我們的能量或沒有任何感覺。我們在你的靈魂的指引和同意下送光給你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