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靜心 Osho Dynamic Meditation

動態靜心最佳的進行時間是在清晨時分。

為時一個小時,是一個讓你整天充滿朝氣與活力的靜心,也是你釋放壓力與情緒最佳時機。

清晨的靜心分為四個階段,剛開始的十分鐘你呼吸的很快,你藉由呼吸進入存在,注入活力、能量給呼吸,將你整個生命交給呼吸。

當你呼氣的時候,你的靈魂也跟著呼出去;你吸氣時,整個存在都隨著氧氣進來,要做到這個程度才行,你必須強烈的呼吸,直到你忘了其他的每件事,只剩下呼吸,宛如你成了呼吸。

這十分鐘激烈的呼吸將會喚醒你內在整個原本沉睡的能量,它激發、活化那些你甚至不曾接觸過的能量,吝嗇是行不通,你不能邊做邊想:「我要慢慢呼吸,就算不多,也至少有一些能量會被喚起。」 不,根本不是如此,因為喚醒的過程只有在某個極限時才會開始。

所以,強烈呼吸十分鐘,整個人全然的呼吸。

接著,在強烈的呼吸十分鐘、能量被喚醒之後,開始將它丟出來,看能量想以哪一個途徑出來。

你的身體或許想跳躍、手舞足蹈、哭泣、吶喊、發出聲音,看起來好像已經完全瘋了,不要阻止它,給予它全部的自由主宰權,支持它,假使你的身體想完全發狂,就認由它去。

 第二階段是完全發瘋的階段,為什麼?

因為我們的內在堆積了無數的瘋狂,你就放手讓它完全瘋狂吧!

完全瘋狂的意思是你心無恐懼:「我在做什麼? ? 大吼大叫? 我是堂堂大學教授,我這是在做什麼?」或「我是醫生,我居然在這裡又跳又叫的!要是讓我的病人撞見了那還得了!

 

無論你怕的是誰?發瘋指的是你將那些恐懼一一放下,不管你的恐懼跟誰有關,發瘋是指:「現在我放掉一切的提心吊膽。」

 

你必須無懼的讓任何即將發生的發生。

 第三階段是發出「護Hoo」這個聲音,你必須在連續跳躍十分鐘的同時發出「護」,「護」這個聲音就像是鐵槌,你必須用它來錘打,當你將你的瘋狂從裡面丟出來之後,你才能敲擊這股能量。

開頭的兩個階段是為了將你徹底的洗刷一番,第一階段喚醒你的能量,第二階段將與上升能量相衝突的東西丟出去,第三階段則是為了將潛藏在底下的亢達里尼往上提。

 第四、五階段是停止的,完全地寂然無聲。閉上眼睛於內在靜靜地等待,將會有許多發生,就在那個內在的等待中會有許多發生,在來就是慶祝、舞蹈、對存在的感謝!

日期: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連續10)

動態靜心時間:早上7:00~8:00

輕食分享時間:早上8:15~9:00 (1.4.7.10)

動態靜心費用:提前一禮拜報名繳費600/10 (單堂100)

靜心地點:梵朵學苑 07-3866-657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梵朵心靈學苑 的頭像
    梵朵心靈學苑

    奧修梵朵

    梵朵心靈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